close

那些年精緻滷味

攤販位置:中和景新街口興南夜市清玉飲料攤前(旁邊是常常大排長龍的刀削麵攤)

這天因為2Y3M的露姊想逛夜市(應該是又想騙爸爸付打彈珠錢),只好一家三口來到家裡最近的興南夜市覓食

從景新街口停好車要進入夜市前,發現了一攤加熱新滷味

位子在清玉飲料店的前面,窗明几淨,吸引了嚐鮮控的我,怎麼樣都要拖著一家人陪我試試看

總不能一天到晚陽春麵、清華搶鍋麵...

 

這間加熱滷味比較特別的是有非常非常多的季節蔬菜

花椰菜、高麗菜、洋蔥、糯米椒、南瓜、四季豆、甜豆、馬鈴薯...等

對於女生感覺起來是夏天也很適合的店

食材擺放的非常乾淨整齊,感覺起來老闆應該也是個做事嚴謹的人

今天除了我們還有兩組客人在等

價格跟一般加熱滷味差不多,雖然想吃的很多,但研究一番後

今天就隨意點了老闆推薦的松阪豬及高麗菜,還有想嘗試看看的新口味糯米椒還有洋蔥

露露愛吃的蘿蔔、甜豆、馬鈴薯及爸爸愛吃的甜不辣、豬血糕、百頁豆腐(果然是不健康的爸爸)

現在滿100現折20元

 

果然折價後140元的滷味裝起來非常澎湃....

這間熱滷味跟傳統的不同之處,它沒有大量的沙茶醬、酸菜、香油那些不健康的調味品

吃起來是天然的食物原味,熱滷汁跟調味的油膏,是附著在食物上,感覺不死鹹

但是辣椒蠻厲害的,是一點點就非常夠味可以感覺到辣的(不敢吃辣的話,這間滷味可能會讓人覺得有點清淡)

松阪豬很有咬勁,而且比起我家旁邊麵攤的60元才能吃一盤的松阪豬,這樣才30元,下次再去必點

糯米椒滷完的口感。吃起來口中有種清香,洋蔥滷完出乎意料,真的好吃

百頁豆腐跟甜不辣適合加點辣椒(加工食物我是不愛吃....這個愛吃辣露爸說不錯呀,很適合搭配BEER)

滷蘿蔔跟甜豆,2Y3M的歪嘴露露也吃了一些

要不是夠清淡天然,媽媽我才不會給呢~

今天冒險嚐鮮還算成功,沒踩到雷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云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